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P白【阅读体】2

想找一个以 P 白为主的阅读体,但找不到,只能自己来了。

*阅读体【】内原文。*时间线是在一起之前。*人物归酱子贝,00C归我。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*不定时更新。

*找的都是 P 白的地方。

*副 CP :剑火,路简。

 *人物作者的,ooc算我的。

XIU 扑哧笑出声,冲着小白的电话喊道:“这儿就你辅助没钱,他兜里一分不剩了,还欠我二十八块呢,赶紧过来帮他付了,只收现金啊。”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(楼上的,你怕不是疯了。)

(“你辅助”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太好磕了吧!)

庄亦白:脸红ing。

某人:“噢~白白脸红了!”

【Pine 来棋牌室领人时,庄亦白的欠账已经高达ハ十一块四毛。

他刚打开门就有人往他身上扑过来,一阵好闻的洗衣液暖香钻进鼻腔。】

(嘿嘿,我猜这人是Bye。)

(+1)

   ......

(+身份证号)

庄亦白:“我...我以后有这样吗?”

嘤嘤子:“嗯,有的。”

【小白一只手臂勾着 Pine 的脖子,他门距离瞬间靠近, Pine 一垂眼就能看到他的眼睫。

庄亦白睫毛又长又密,很多粉丝都叫他“睫毛精”。】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(不是吧,又是这人,我怀疑她真的疯了。)

(楼上的她是疯了,只不过,我好像也跟她一样疯了!啊啊啊啊啊!这也太好磕了吧!)

(有人注意到“Pine一转眼就能看到他的睫毛”这里了嘛?确定不是讽刺白白太矮了吗?)

(我感觉楼上真相了。)

庄亦白:“睫...睫毛精?什么时候的事?还有我太矮了吗?”

【小自一幅“我金主到了”的模样,回头对 XIU 说:“来来来,我宝贝来了,我欠你多少钱?只管说!”】


(有钱就能做白白的宝贝吗?)

(白白,姐姐有钱,姐姐来养你!你叫姐姐一句宝贝吧!)

庄亦白:“这些人疯了吗?”呆ing。


【XIU :“给你抹个零,ハ十。"

 Pine 收回视线,拿出钱包找出一

张百元大钞:“不用找了。”

 XIU “嘿”了一声:“谢老板!”】


(谢谢老板!)

(谢谢老板!)

   ......

(我来破坏阵型了!)


【出了棋牌室, XIU 自个儿打辆车回

基地。

十二月初,上海夜晚的寒风吹得人骨头都疼。

小白隔着大衣跟 Pine 抵着手臂,问路柏沆:“哥,你车停哪呢?”

路柏沆道:“你们自己打车回去】


(谁的大衣啊?)

(我怀疑是P宝的。)

(+1)

   ......

(+手机号)

(+身份证号)


【正在回路柏沆妈妈消息的简茸闻言默默抬头,两手酷酷地插进口袋里。】


(这是我家酷儿子!)

简茸:“......滚。”


【小白立刻了然地挑眉:“那………祝你们今晚快乐。"

简茸:“……滚。”】


(来,和我一起喊!祝你们今晚快乐!)

(祝你们今晚快乐!)

(祝你们今晚快乐!)

(祝你们今晚快乐!)

(+兀)

简茸:害羞ing


【眼看他们中野肩抵肩离开,小白哈出一口白雾,转头看到 Pine 正在用软件叫车,他赶紧伸手去戳 Pine 的手机屏幕把排队取消,两人的手有了一瞬的碰触。

 Pine 任他乱按,转头问:“干什么?”

“我们晚点再回去吧?”小白揉揉肚子:“我饿了。”

 Pine 皱眉:“棋牌室没晚饭?”

“有。”小白嘟囔:“我打得太认真了,就吃了两口,这家莱也不好吃。你饿吗……哦,我忘了你今晚和朋友约饭……那还是回去吧,我回基地再定外卖。”】


(Pine就这么任由他乱按手机?)

(这不是情侣是什么?)

(CP粉别在这乱萌,这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兄弟情而已。)


【小白说着又伸手想去戳 Pine 的手机。

然后被 Pine 抓住,挪开。

 Pine 把手机软件关了,淡淡道:“想吃什么。"

小白:“你不是吃过了?

“没吃饱。”

小白眼睛弯成月牙:“那哥哥请你去吃对面那家日料!特别好吃!”

 Pine 安静地看了他两秒:“哥个屁,才几岁。”

小白得意道:“别管我几岁,反正永远比你大两岁。”】


(啊啊啊啊!P宝好宠白白啊!)

庄亦白:害羞+1“P...P宝......”

江余松:“嗯?”

庄亦白:“没没什么。”


【Pine 嗤笑一声,转身刚要往斑马线走,右手忽然被人牵住。

小白的手被他自己捂了好半天,刚碰上来就让人觉得暖。

 Pine 还没来得及反应,小白就反肋住他的手指,把他的手往自己口袋里放。

“我刚就想说了,你手怎么这么冷啊。”小白手指在他手背上搓了好几下:“你这种年轻人体火不该特别旺吗?】


(Bye好关心Pine。)

(这对绝对是真的,不是真的我前男友出门别车撞!)

(P白是真的!)

庄亦白:“P...P白?”脸红😳ing


Ps :我 尽量日更吧!

这次更新太晚了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