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原耽阅图体

不是缘更!不是缘更!不是缘更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人物有:墨家的六人人加漠尚,淮家四人,湛无不盛,路段,葱花鱼,严江等(会有新人)

看图~

众人:“哦。”

第一张

(鹅鹅鹅,朝哥......)

(朝哥,你这样俞哥不会嫌弃你吗?)

贺朝:“不好看吗?”

谢俞:“我不想说我认识你......”

许盛:“哈哈哈鹅鹅鹅,笑死我了。”

在邵湛怀里笑。

盛望:“好骚啊......”

盛望:“盛崽,你还好吗?”

许盛:“还好还好。”


第二张


(黑桃K好帅!)

(黑桃K我要嫁给你!)

(这反派长的太好看了......)

江停:“......”

严峫:“黑桃K?”




第三张

(怜怜!)

(百剑穿心......)

(我是新来的,这是什么?)

(ls我也是)

(好像是怜怜百剑穿心那个)

谢怜:“......”

花城:“哥哥......”

谢怜:“三郎,没事的。”





第四张

(撒狗粮?)

(这真的是停停吗?)

吴雩:“停停,你被魂穿了?”

江停:“估计是......”

严峫:“看吧,我媳妇儿爱我!”

江停:“对对对。”





第五张

(这个停停很奈斯~)

(这个步重华很符合)

(ls和lss商量好的吗?)

(追到小🐟只需要辣条和东星斑)

江停:“这个真的是我?不是严峫?”

步重华:“我不需要。”

吴雩:“领导。”

严峫:“媳妇儿~你冤枉我!”





第六张

(一去不复返的江停)

(究惑:“这事儿我熟”)

究惑:“关我们什么事?”

你们没炸系统?

游惑:“炸了。”

那不就好了吗

江停:“你们好啊。”

究惑:“你好。”




第七张

(停停!)

(红皇后!)

(红心Q!)

(ls和lss和lsss约好了吗?)

(停停!妈妈爱你!)

江停:“......”

严峫:“看!我媳妇儿多受欢迎。”




第八张


(哇!大哥大嫂发糖了!)

(哇!我爱沈垣!)

(怎么办,我想绿了冰河,但我打不过冰妹!)

沈清秋:“呵呵。”

洛冰河:“不行!师尊只能是我的!”






第九张

(啊啊啊啊!大嫂!二嫂!三弟妹,鹅,我爱了)

(沈垣【沈清秋】,魏无羡,谢怜!)

(怜怜好可爱!)

(羡羡好可爱)

(垣垣好呆啊)

沈垣:“草!你tm才呆呢!”

洛冰河:“师尊。”

花城:“哥哥。”

含光君:“羡羡好可爱。”






第十张


(我家猫宁怎么就这么专情呢?)

(晚宁,你怎么就不能换个人喜欢呢?)

墨宗师:“晚宁啊,你怎么。”

楚晚宁:“没关系的。”

墨燃:“师尊你!”

踏娇娇:“楚晚宁......”

沈垣:“好惨啊!”





第十一张

(你们怎么没看到猫宁在抖啊......)

(狗子的那句东施效颦......)

(但他不知的是)

(晚宁本就是西施,何来的效颦......)

墨宗师:“现在的我知道了。”

楚晚宁:“我知道。”

墨燃:“那晚是你做的?你怎么不说?”





第十二张


(鹅鹅鹅,好搞笑!)

(看戏......)

(啃馒头?)

(谢怜式看戏?)

(姑苏式看戏?)

谢怜:“噗!”

花城:“哥哥看戏啃馒头?”

谢怜:“没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