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【我行/P白】奶茶,牛奶与茶

一月份写了一篇短小的文,感觉写的特差,但赞有100多,就没删,还留着,就寻思着再写了一篇差不多的改版。

时间线:已经在一起了,而且公开了

CP:主P白,微路简

有建议可以发评论,我看到了会改的

角色酱子贝大大的,ooc算我的

不喜勿喷

全文:1k+


“奶茶是茶和奶做的,怎么不能喝了?”




下午,TTC的比赛结束了,庄亦白看天还没安,就鼓舞大家一起出去逛逛,玩玩,顺便散散心,吃点东西。


在大家同意后,庄亦白又去问了丁哥。丁哥同意后,叮嘱了他们几句,让他们别太晚回基地就行,让煮饭的阿姨不用做饭了,就走了。


到外面看了看,最后就定在了一家火锅店里,他们五个人,定了一间包间。


进到店里,庄亦白就拿起了手机,扫了桌子上的二维码,点看就看到了饮品区的原味奶茶,盯了这个好久,还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,点了一杯。正好让刚要去扫二维码的简茸看见了。


“你看看你都多胖啦!还点奶茶,再喝下去,你就真要变成猪了!”,简茸只是看个小小的玩笑,这一点,大家也是都知道的,也就放任他去说了,反正庄亦白也会说回来的。


“那至少,我胖我也有人要!我胖我也有人喜欢!而且,我这叫胖的可爱!”,庄亦白边说边鼓着个腮帮子道。


这个动作让他感觉很像一只可可爱爱的小仓鼠,至少在江余松眼里是这样的。


“奶茶这么叫肯定是有原因的!要么是胡编乱糟的,要么就是用奶和茶做的,第一个太不真实了,所以肯定是第二个!奶是可以长高的,茶是可以治病的!而奶茶是这两种的结合体,肯定更有营养!”(我是学茶艺的,我们老师是这么说的:“奶茶是淡奶和红茶做的。”,我觉得我们老师说的肯定没错!)


“你就算光喝牛奶你都长不高!更别说是奶茶了!”


“那你喝牛奶就长高啦!你不也没有吗!”


.............


“P宝~你看看嘛~小喷子又骂我了!~”,庄亦白看自己怼不过简茸,就开始向江余松撒娇。


简茸看到这,气急败坏地说道:“嘿!你当只有你有男朋友啊!我也有!”


最后还是江余松和路柏沅把他俩拉开才结束的。


中间,上菜的时候,服务员还多看了他们几眼,有点像是在看一个傻子的感觉。


晚上,大家回到基地,打完招呼,便回了房间,只不过,有些人,回到的不是自己的房间。


半夜三更的时候,江余松和路柏沅的房间经常穿出哭声和叫声,还有隐隐约约听到几声“老公!”,“哥哥!”......这些称呼。


第二天早上,下楼吃早饭的江余松碰上了一样是下楼吃早饭的路柏沅,两位攻像是知道了什么,相视一笑,便一起下楼了。


而庄亦白和简茸则是到了下午才起床,但因为腰疼,所以只能呆在床上躺老攻怀里撒娇,让老攻帮忙揉腰~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