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联动阅读体12[羊仔篇]

*这一集有一些之前走了的和没来过的人,但仅限于这章!!!〈而且是全文结束的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我刚刚在你们吃饭的时候收藏了一些羊仔的视频,我真的好喜欢他!!!”


众人:有点无语......



羊仔那些年配过的角色 

1L

老公帮我打他~这是金典名句🌚🌝

2L

羊:能不能搞点阳间玩意儿

3L

焦栖是我对羊仔最大的误会😂

4L

ls我觉得还有阿瑄[狗头保命]


温小辉:“我就是羊仔配的?”


“算是吧。”


王超:“爸爸我也是他配的?”


“嗯哼~继续看吧。”


声优都是怪物之羊仔 


1L

全网最温柔男cv🌚🌝💦💦💦

2L

开口即国粹

3L

相比来说,焦栖就很正经👀

4L

开屏一不小心本色出演了

5L

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白新羽

6L

因为小白公主也是羊屁屁配的

7L

第一个完全是本色出演吧


“没有人比我更加喜欢羊仔!没有人比我更爱羊仔!羊仔是我的!”


花落:“老so逼,这人怕不是疯了吧。”

盛望:“我看是。”

许盛:“我看也是。”

盛崽/望仔:“嘿嘿。”

花落os:这俩人怕不是也疯了吧,我不会被传染吧。


羊仔配188 


1L

我才想起羊仔是攻音出道[狗头保命]

2L

但是是受音出圈的🌚🌝

3L

楼上夺笋啊

4L

宋居寒多多少少有点敷衍了啊!前两个是真像!

5L

我羊自知比不上轩🌚

6L

虽然但是,还是受音dei劲儿

7L

还是听他生孩子的剧比较带劲[捂脸][捂脸]

8L

宋居寒的直接放弃了属于是哈哈哈[看]


“啊啊啊啊!羊仔yyds!妈妈爱你!羊仔!”


何故:“这还是个妈粉?”

庄亦白:“真的疯了,完全疯了。”

沈烬:“天呐,这人病发了吗?”

简隋英:“这个李玉配的还可以啊。”

李程秀:“邵群配的也不错。”

白新羽:“这人是不是陪我的那个cv?”


“是是是!就是他!”


洛知予:“攻音出道?”


“嗯哼~但是是受音出圈的,我也是更喜欢他的受音,尤其是生子文!比如说《江山许你》,他们正好也在空间里。”


祝文瑄:“我们?”


“对啊,你就是他配的。”


丁小伟:“这还真是跟之前看到他配的人物有点区别呢。”


“这区别可不止一点!!!”


羊:让我配邵群吧 


1L

这应该是唯一一个能一拳敲死邵群的李程秀[看]

2L

如果程秀是羊仔这性格,那还有大鹅什么事

3L

可以有大鹅事,不过就是大鹅受了[暗中观察]

4L

那我们白哭😭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5L

如果程秀是这种性格……那么邵大鹅可以把捅腰子这个情节提前30章

6L

邵群一开始在天台就该喊秀秀大哥[看]

7L

好怕羊仔录着录着一个暴起把大鹅吃了[尬笑][尬笑]

8L

好害怕他录着录着突然来一句,你这个缺德的畜生!

9L

李程秀:邵群跟人跑了![看]

10L

程秀:这不天大的喜事[看]


邵群:“程秀也是他配的!!!”

白新羽:“这性格完全不符啊。”

庄亦白:“真不愧是羊仔......”


“我刚知道的时候也很震惊的。”


羊仔配李程秀 


1L

羊仔这么刚的性子让他捏着嗓子录被烧大鹅欺负的小程秀难为他了[捂脸]

2L

羊最终还是为金钱弯腰[看]

3L

可是他配的秀秀好可爱

这夹子音夹的[泣不成声]

我一女的我都受不了

怪不得大鹅捅腰子也要追妻[不失礼貌的微笑]

4L

羊仔好像录了好多188系列里的人

5L

他基本上要把188受录完了[泪奔][泪奔]全是羊一人哈哈哈

6L

录着录着就和兰陵一样,言逸陵化程秀羊化[看][泪奔]


温小辉:“李兰陵是谁?”


“也是一个配音演员哦~”


许盛:“羊仔一共配过多少188的。”


“我知道的就只有邵群,李程秀,白新羽,宋居寒,温小辉,李玉,赵锦辛这七个。”


温小辉:“七个也不少了。”












end.








Ps:1.6k+

















〈这个没有链接,是抖音的,账号是:1053081063〉


梁祯:“原来陛下还可以这么软啊~”

祝云瑄:“别这样。”


江余松:“你可以这样吗?”

庄亦白:“不行,我不会撒娇。”

江余松:“嗯...”

庄亦白:“哎呀,别这样。”“害,算了,回房间之后再说好不好。”

江余松:“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