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P白【阅读体】1

想找一个以P白为主的阅读体,但找不到,只能自己来了。

*阅读体【】内原文。

*时间线是在一起之前。

*人物归 酱子贝,00C归我。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*不定时更新。

 *找的都是P白的地方。

 *副CP:剑火,路简。





庄亦白:“???这什么地方?”

“大家好,我是系统嘤嘤子。”

简茸:“你想干嘛?”

“我就带大家看一下几对CP。”

Pine:“嗯。”

“你们投票来选择,想先看哪对CP。”

1.P白。

2.P白。

3.路简。

4.剑火。

路柏沅:“???P白为什么有两个?”

“因为主CP是P白哦。?

天使剑:“P白是哪两个人?”

“是江余松和庄亦白哦。”

庄亦白:“???什么?我没听错吧?”

简茸:“我选一。”

路柏沅:“我也选一。”





TTC 实现202大满贯后,激动万分的电竞粉在直播间盼啊等啊,期盼能出现像季中赛夺冠后没几天 TTC 全员就开了直播的快乐场面。


可惜,一周过去,无事发生。有些粉丝坐不住了,纷纷跑去 TT 


 C 官方微博下面提问:


【你们队员该不会因为天天炫富被绑架了吧?现在都没人开直播,没道理啊。


【别人也就算了,我儿子直播界劳模,唯一的梦想就是赚光他爹们的钱,居然在人气最高的时候停播了一周?!】




庄亦白:“蓝毛,你好多爹啊!”

简茸:“......gun。”




【T - T ,怀念每天看他抱尸宝大腿的日子。】

 【P 粉哭泣,照这个情况来看,我起码得过一个月才能看见我老公了。】

【应该放假了吧? ByeS 赛决赛采访前不是说打完比赛要带爸妈去旅游么,估计还没回基呢……】

“嘶………吃撑了,这家餐馆还不错……余松。

“江余松?”

 Pine 回神,从手机中抬眼看向自己的朋友。

他今天刚离家回到上海,晚上就被几个老友约出来吃饭。

“我们打算去酒吧玩玩,一块儿去?”朋友拍拍他的肩膀:“反正你带着口罩没人认得出你。”




(P宝我老公!)

(嘶,楼上的,你不怕白白来找你吗?)

(没事儿,白白归我!)

(那这样子Pine可能会来找你。)

庄亦白:“???什么鬼?”




Pine 单手插兜,嘴里叼着支烟,刚要拒绝,手机自带的铃声忽然响起

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抽出手来夹着烟,接通后懒懒地“嗯”了一声

熟悉清脆的嗓音划破夜晚宁静:“鸠鸣鸣鸣 P 宝﹣一快来赎我!!!”
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!白白好可爱!)

(白白你要什么样的麻袋!)

(白白你跟我回家吧!)

(楼上的,你这是在拐卖儿童吧!)

庄亦白:“我以后有这样的吗?”

“嗯嗯嗯!”嘤嘤子点点头:“真的!”

庄亦白:“好丢人啊!P宝~”

Pine:“嗯。”




一晚上没怎么说话也没什么表情波动的男生挑了下眉,很快又恢复原状。身边的好友都要怀疑是自己夜盲眼花。

 Pine 吐出烟,问:“在哪里?”

小白停下丢牌的动作:“在棋牌室打牌,我给你发定位。”



(P宝挑眉好帅!)

(P宝好宠白白!)




“还有谁在。”

小白:“我,简茸, XIU 和我哥。

 Pine 顿了一秒:“兄弟齐心,齐内送金?”

“屁,我是运气不好,牌特别烂”小白扔出牌,告状:“我哥在旁观,他还偷看我的牌告诉简茸!”

路柏沅坐在简茸身后,闻言一笑:“你在诽谤谁?我偷看也不会看你的,就你那牌技……两人一共输给 XIU 多少了?兜里还有钱么?”

简茸紧捏着牌,被自己手里的烂牌气得头疼,还要倔强地说:“输就输了,我有钱。”
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兄弟齐心,其利送金!)

(你们这是什么阵型?)

(送钱啦!

(我也想跟儿子和白白打一场!)

简茸:“呵呵。”

路柏沅:没关系 ,咱们下次继续。”





Ps :我尽量日更吧!

评论(12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