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P白【阅读体】4

想找一个以 P 白为主的阅读体,但找不到,只能自己来了。

*阅读体 I 内原文。

*时间线是在一起之前。

*人物归酱子贝,00C归我。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*不定时更新。

*找的都是 P 白的地方。

*副 CP :剑火,路简,鱼食。(基本上是没有的)

*人物作者酱子贝的, ooc 算我的。

【小白看了眼来电显示,接通后直接点开扬声器,含糊地喊了一声:“妈﹣-”

庄妈妈问:“干嘛呢?“吃饭。”

庄妈妈“哎哟”一声:“先别吃了,你赶紧去机场一趟。”】


(不会要那个相亲吧。)

(不要啊!)


【小白:“妈,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……”

“别说这些屁话。”庄妈妈道:“人家女孩子的飞机马上要在上海落地了,你现在赶紧过去,还来得及!】


(不是吧,这样P宝都不生气的嘛?)

庄亦白:“为什么要生气?”

嘤嘤子:“吃醋了呗。”


【Pine 咀嚼的动作变慢。

小白也怔了﹣下:“什么啊?"

“就你李叔叔家的女儿,过年介绍给你的那个﹣-”

“那个相亲对象?”小白皱眉:“妈,我都跟她微信聊好了,我们没看对眼………”】


(真是要相亲!)

(江余松!快点上啊!别愣在那!再不上你的老婆媳妇要跑了!)

庄亦白:“老婆媳妇?”脸红ing。


【“微信聊能聊出什么来?”庄妈妈坚决道:“反正我已经跟李叔说好了你去接机,你要是不去,人家女孩就只能一个人在机场等着了。”】


(我白实惨啊!)

(江余松的老婆真要飞了,要变成别人的了。)


【挂断电话,小百烦躁地叹了声气


“相亲对象?”

小白抬头,对上 Pine 的目光:

阿…………我没跟你说过?”

“我妈不知道被街上那个媒婆灌了什么汤,年初的时候非要我去相亲………不过那女生还挺好说话的,我说暂时不想谈恋爱她也就没再找我了,我还以为这茬儿过去了………”

 Pine 食指无意识地点了点茶杯: “人怎么样。”

“没见过,她朋友圈也没对我开放。不过我妈给我看了照片,其实还挺好看的。”小白摇头叹气:“可惜那时的我心里都是 LPL 未来三十年的发展规划………

“规划完了?”】


(鹅鹅鹅,好惨哦!)

(心疼白白。)

(规划完了?)

(吐槽妈妈?)

(这吐槽的...太对了!)

简茸:“队长,你看看,他们这对好像确实,还挺好磕的。”(小声)感觉这里有点ooc了。


【挺好看的。”小白摇头叹气:“可惜那时的我心里

小白一愣:“……差不多吧?” Pine 点头:“意思是现在有时间去规划别的了?”

小白拿着簇子眨眼,还没来得及问“我的宝贝 AD 您具体是想我去规划些什么呢”,手机又“叮”了一声。】


(宝贝AD~)

(其他的我没注意,我的重点是宝贝AD这几个字!)


【(妈:落地时间22:20,浦东 TI 机场,小姑娘的电话是 IxxxX ………)

小白抬头看了一眼时间,脱口说炻句“草”。

他纠结了一会,最终还是匆匆起身,扯下外套随便套上:“ P 宝你吃吧我得去趟机场,飞机还ニ十分钟就落地了………你慢慢吃一会我给你报销!想吃什么随便点!对了这家店烤鱼特别好吃你一定爱吃,我点了一份一会儿你尝尝,我就先去机场了这么晚让一小姑娘在机场我不放心,万一出什么事我得负全责……”】


(惨惨的白白啊!)

(白白啊,你可能有点直,他想要的只是你而已!)


【小白一边叨叨一边穿鞋,刚要站起来,才发现自己大衣的帽子被抓住了。

他回过头,对上 Pine 的视线。

男生单眼皮轻轻垂着,眼神与平时无异,都没什么表情。

可有那么一瞬间,小白好像看到了一些平日见不到的、深沉隐晦的情绪。】


(白白啊!江余松一定是吃醋或不开心了,你要哄他啊!)

(用你自己来哄!)

庄亦白:“我...我自己?什么意思?”


【小白一怔,眨眨眼:“怎么了?


 Pine 没说话。


庄亦白的大衣帽子带着一圈绒毛,跟他本人一样,白白软软很好摸。


小白等了一会,手机又“叮”地响了一声。


随着这道轻声脆响, Pine 松开手


他拿起身边刚脱下的围巾扔给他:“冷,戴着去。”】


(就算不开心也不能让他冷着,这是什么神仙感情啊!)

(软软的白白!)

(我好想绿了江余松!)

江余松:“但我不想被戴绿帽子......”(小声嘀咕)


【包厢门关上,半分钟前还热热闹闹的包厢忽然就冷了下来。

 Pine 垂眼看着桌上颜色鲜艳的刺身,一直没有动筷。】


(江余松是为了白白才来吃的,他老早就饱了!)

(呜呜呜呜,白白就这么走了!)

(P宝之前也想留人的,但却没有身份可以留住他!)

(突然感觉好虐!)

天使剑:“他们看起来好虐哦。”

宸火:“好像是这么回事。”


【几分钟后,桌上手机亮起一

【 P 宝的小辅助: P 宝,我上车了

【 P 宝的小辅助:鸣鸣我的日料一

【 P 宝的小辅助:今晚本世界第一辅助好像没法冲韩服前十了,我妈非要我带那女生去吃顿饭 T - T 你多吃点,把我那份也吃完!】

直到那头消停,手机屏幕熄灭, Pl ine 才有了动作。

他撑着膝盖起身,穿好大衣离开包厢前往前台结账,留下身后一桌精致冰凉的日式料理。】


(呜呜呜,突然而然感觉到虐了!)

(有吗?虐嘛?没感觉。)


Ps :我 尽量日更吧!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