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不会再怎么更新啦,账号换了

P白【阅读体】3

想找一个以 P 白为主的阅读体,但找不到,只能自己来了。

*阅读体【】内原文。*时间线是在一起之前。*人物归酱子贝,00C归我。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*不定时更新。

*找的都是 P 白的地方。

*副 CP :剑火,路简。(有时候会在彩蛋,不然就是在最后几章)

 *人物作者酱子贝的,ooc算我的。

【Pine 候结滚了一下,在路灯的映衬下,男生锋利的五官都似柔和了几分,他轻轻往外抽手,没抽出来。

小白抬头看了眼红绿灯,“啊”了一声,拽着 Pine 往前走:“快,绿灯了!】


(Pine是不是害羞了?)

(P宝喜欢白白!)

(P白实锤了!)

嘤嘤子:“嘿嘿嘿,好好磕啊。”


【日料店里有暖气,两人外套脱了挂在包间的衣柜里。

小百盘腿坐着,咽下鲜美的生鱼片,整个人都像活了过来:“你这次怎么才回去几天就又回来了?”

 Pine 喝了口茶,平静陈述:“你太烦了。”】


(为了你,又回来了~)

(你太烦了,哈哈哈哈。)

庄亦白:“啊?真...真的吗?我真的很烦吗?”

嘤嘤子:“嗯,不是的哦,白白很乖的~”


【他回家三天,庄亦百一天三个电话,早上问他醒了没,中午问他吃了没,晚上问他有空打游戏没。

于是昨晚,在把父母送上前往云南老家的飞机后,他就订机票回了上海。】


(哈哈哈哈哈,烦回来的!)

(白白好关心P宝哦。)


庄亦白:“要是知道能把你烦回来,我就每天打七个电话了。”

江余松:“......”无语ing。


【“早知道能把你烦回来,我一天给你打七个电话,我一个人诗基地都快无聊死了。我爸妈实在太过分,宁愿跟那什么破夕阳红旅游团去玩儿也不肯带他们的宝贝儿子……咳,咳咳…草……”】


(鹅鹅鹅,被呛着了。)

(白白骂脏话了,去告诉丁哥,回去罚钱!)

庄亦白:“草......”

江余松:“别骂脏话。”

庄亦白:“哦......”委屈ing。


【小白话未说完就被芥末狠狠呛了一道,他用手背捂着嘴使劲儿咳嗽,慌里慌张地倒茶,却发现茶壶中的茶烫到没法入口。

他下意识朝 Pine 伸手,一杯晾凉了的茶被递到他手中。】


(啊啊啊啊啊!下意识!)

(太甜了吧!)

(我爱死这个下意识了!)

庄亦白:“下...下意识?”

嘤嘤子:“嗯,没戳。”

嘤嘤子:好好磕哦~


【Pine 刚想提醒什么,就看见对面的人对着茶杯上那一抹被浸湿染上的深色,仰头一口把茶喝光了。

小百眼睛都咳红了,平复下来后一抬眼,湿着眼控诉:“ P 宝,这家店想谋杀英雄联盟世界冠军。”

 Pine :“。”

 Pine 抬手把茶倒満:“你?是笨蛋?吃饭都能呛到?】


(P宝是不是喝过!)

(是不是间接性接吻!)

(这是我的最爱了!)

庄亦白:脸红ing。

嘤嘤子:“白白啊,这是你来空间里第几次脸红害羞了?”

庄亦白:“哼~”

嘤嘤子:可爱,好可爱!

江余松:“庄亦白好可爱。”


【“这是对你宝贝辅助该有的语气吗?”小白把杯子还给他:“你怎么都不吃。”】


(宝贝辅助!)

(因为他是为了你才来的,Pine早饱了!)

庄亦白:“P宝,真的嘛?”

江余松:“你问我干嘛?这是以后的事。”


【吃不下。

 Pine 看着面前的刺身拼盘,几秒后才动牍,随手央了一片最小的。

小白这才满意了,刚打算大吃特吃,搁在桌上的手机嗡嗡响起。】


(果然是为了白白才来的!)



Ps :我 尽量日更吧!

今天比较少,明天多更一点~
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